津沪女排决赛第三战火光四溅 首局两争议球引不满

津沪女排决赛第三战火光四溅 首局两争议球引不满
2020年01月14日 20:05 新浪体育
上海女排利普曼进攻 上海女排利普曼进攻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总决赛第三回合将在卢湾体育馆展开较量。首局比赛上海女排12-13落后时,朱婷在后排的进攻引得京沪两边教练的争议。随后上海女排的防守,再度引得双方较量的争议。

  当时天津女排第一局13-12领先与上海女排,此时天津二传姚迪将球传给了后排三号位的主攻手朱婷。后排进攻的朱婷将球打过后球被拦了回来,不过上海女排队员认为此球未触拦网手而抗议,此时场上并没有挑战的提示。当天津女排下一个回合进攻将球打死时,上海女排主教练申请挑战“球未触拦网队员”。

  此时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向副裁判抗议,“这个球已经过了”。因为挑战规则规定,回合球结束后到下一个回合球,不能挑战上一个回合球的内容。

  因此上海女排应该在队员抗议的同时立即挑战,随后副裁向上海女排主帅王之腾反应情况,王之腾说:“我当时按了,但是没有反应。”

  这个争议球刚刚结束,下一个争议球紧接着就来了。天津女排接应胡克尔在后排的进攻,被上海女排队员防守起球,不过当值主裁认为这个球已经落地,直接判天津女排得分。此时上海女排集体抗议,随后王之腾申请挑战“球未触地面”。

  此时天津女排的抗议声再度响起,“国内没有这项挑战!”在双方较量的斗智斗勇中,主裁判判罚这一球“争球”重新打。天津女排队员则表示十分无奈。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