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热刺生涯第一签 6500万妖星只待官宣

穆里尼奥热刺生涯第一签 6500万妖星只待官宣
2020年01月14日 08:11 新浪体育
穆帅需要补强中场 穆帅需要补强中场

  冬季转会窗口的时间已经过半,热刺的冬季第一签也现身了。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热刺方面将签下本菲卡21岁的中场新星热德松-费尔南德斯。他已经通过了热刺方面的体检,未来24小时内,热刺将官方宣布交易完成。

  据悉,热刺和西汉姆都和本菲卡谈妥了转会费,热德松-费尔南德斯本人最终选择了热刺,他希望追随自己的同胞穆里尼奥。热刺将以租借方式引进热德松-费尔南德斯,租期18个月,其中包含6500万欧(约5600万镑)的买断条款。

费尔南德斯将追随穆帅费尔南德斯将追随穆帅

  热刺中场大将西索科受伤,预计缺席3个月,因此热刺冬窗补强中场位置的需求很强烈。西汉姆和切尔西也对热德松-费尔南德斯感兴趣,但是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同时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显然在这种时刻,门德斯选择帮穆里尼奥一把。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将成为穆帅在热刺生涯的第一笔签约。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