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悉尼冬训第二场热身赛 胡尔克破门上港3-2胜

上港悉尼冬训第二场热身赛 胡尔克破门上港3-2胜
2020年01月14日 19:15 新浪体育
上港热身赛取胜 上港热身赛取胜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3时(悉尼当地时间14日18时),正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与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上港抵达悉尼之后的第二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上海上港凭借李浩文、胡尔克、李圣龙的进球,3-2战胜对手。在悉尼,胡尔克有着很高的人气,今晚赛后,热情的对手与胡尔克合影留念。

  与第一场热身赛的首发阵容略有不同,今天上港的首发阵容为:孙乐;张卫,贺惯,张恩格,于海;林创益,张一,陈纯新;李圣龙,李浩文、胡尔克。

  今天的比赛开场仅5分钟,对手抓住机会率先破门;第11分钟,胡尔克右路转移,左侧的于海插上低平球传中,李浩文趁对手门将脱手,门前补射得手,上港1-1追平比分;比赛第17分钟,上港队城门再度失守,前场推进过程中被断球,对手直接打出反击,中路队员头球破门;第26分钟,张卫右路传中,胡尔克点球点附近头球吊射破门;第28分钟,胡尔克底线传中,李圣龙后点头球破门,上港3-2领先,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上港进行人员调整,高海生、施晓东、张华晨、刘祝润、孙峻岗相继亮相,纽卡一边也撤下了不少首发,双方互有攻守,上一场热身赛表现获得奥斯卡鼓励的小将刘祝润,此战表现依然不错。90分钟战罢,最终上港3-2战胜纽卡斯尔喷气机,收获第二场热身赛胜利。(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