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成17年来巴萨首位下课主帅 上个还是他

巴尔韦德成17年来巴萨首位下课主帅 上个还是他
2020年01月14日 06:55 新浪体育
上一个被赛季中期解雇的巴萨主帅是范加尔 上一个被赛季中期解雇的巴萨主帅是范加尔

  巴萨宣布巴尔韦德下课,他罕见地成为了在赛季中期下课的巴萨主帅。

  由于本赛季的带队面貌不佳,虽然巴萨仍排在西甲积分榜第一,但巴萨已经不能再容忍巴尔韦德,与其终止合约。

  巴萨并没有中途解雇教练的传统,他们的哲学就是不解雇教练。最近一位在赛季中期被巴萨解雇的主教练还是2003年的范加尔。

  2002-03赛季,范加尔回归巴萨执教,他与巴萨的合同签到2005年。但他在哪个赛季的成绩不甚理想。2003年1月他遭到解雇,当时巴萨仅仅排在第12名,比保级区高出3分,落后榜首的皇家社会20分。

  时隔17年后,巴尔韦德成为了又一个在赛季中期被巴萨解雇的主教练。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