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下课

巴萨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下课
2020年01月14日 06:20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下课 巴尔韦德下课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主教练巴尔韦德下课。

  巴尔韦德于2017年5月成为巴萨主帅,并在2019年与巴萨续约1年,另外包含1年优先续约条款。不过巴萨近期的表现让高层对他失去了耐心,西超杯被马竞逆转淘汰是他下课的导火索,那也是他执教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

  巴尔韦德执教巴萨2年半,在此期间他共带队进行163场比赛,获得108场胜利,35平,20负。在他手下,巴萨于2017-18和18-19赛季夺得西甲冠军,17-18赛季获得国王杯冠军,2018年斩获西超杯冠军。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双方就合同解除达成了一致。俱乐部对巴尔韦德表示感谢,感谢他的职业精神,感谢他对俱乐部的奉献,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