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迫不及待想战塞尔比 我本可能掉出TOP16

颜丙涛:迫不及待想战塞尔比 我本可能掉出TOP16
2022年04月20日 07:50 新浪体育
颜丙涛和克里斯-韦克林在比赛中颜丙涛和克里斯-韦克林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22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结束了第4比赛日的争夺。赛会16号种子、中国小将颜丙涛,凭借2杆破百和9杆50+,最终以大比分10-6战胜克里斯-韦克林,继赵心童之后成为第2位晋级本届世锦赛16强的中国选手。他将在第二轮与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相遇。

  “我感觉非常自信,今天上午我打得非常好。”颜丙涛在赛后说,“今年,世锦赛相比于过去2年,感觉有所不同。我只是努力在赛前放松一下,这样我会感觉更有自信。但是我总是感觉有压力。昨晚,我只睡了2个小时,所以我现在感觉非常累。

  “对阵马克-塞尔比,将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很多人都说,我们是很相似的球员。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打一场25局13胜制的比赛。我只会努力享受比赛。马克在球台上有着非常好的控制力。我总是努力在安全球方面做得像他一样好。”

  “我非常幸运,因为我没有参加直布罗陀公开赛,我本可能会掉出世界排名TOP16,然后,我就不得不去打资格赛。

  而韦克林在输球后,则是称赞了颜丙涛的表现:“对于我今天在这里的表现,我真的很高兴。如果我在签表上面对的是其他人,那么,我很可能会轻松获胜。但是,我还是要向颜(丙涛)脱帽敬礼,他今天只是打出了绝对非凡的斯诺克。他一步都没有退让。

  “这是一个充满考验的赛季,我已经改变了我的很多生活方式,比如减肥。我已经做到了,我已经减掉了4英石(约合25.4公斤)。我并不感觉,今天是一场失利。我感觉,我公平地对待了我自己,而我真的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