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回应库里何时能够回首发 取决于这一条件

科尔回应库里何时能够回首发 取决于这一条件
2022年04月20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谈到了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何时能够回归首发的问题。

  科尔表示:“显然,库里打替补的情况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取决于他能出场多长时间的比赛,还有就是训练时队医的反馈。”

  库里在3月份受伤随后缺席了剩余的常规赛,库里在季后赛首轮G1复出,随后球队安排他替补出战。

  在G1中,库里替补出战21分钟41秒,13投5中,三分6中3,罚球3中3,拿到16分3篮板4助攻1抢断,正负值+17,助队取胜。

  G2库里继续替补,出场22分钟57秒,17投12中,三分10中5,罚球7中5,轰下34分3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正负值为全场最高的+32。

  库里在G2创造了勇士队史季后赛替补出战球员第二高分,仅次于2016年库里自己的替补40分。

  库里同样也是NBA计时器时代以来首位在季后赛出场时间≤23分钟的情况下砍下30+的球员(此前最高分为28分)。

  库里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是否希望能尽快首发时表示:“现在,我的目标是尽可能让我在场的时候更有影响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科尔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