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都对C罗表示安慰 甚至曼城都送上慰问

各界都对C罗表示安慰 甚至曼城都送上慰问
2022年04月19日 21:52 新浪体育

  周一,C罗在社交网站上披露,在女友乔治娜生下的龙凤胎中,男婴在生产前已经胎死腹中。

  据悉乔治娜在周一接受了剖腹产,但只有女婴顺利产出,男婴则胎死腹中。C罗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了自己的哀痛,表示这是所有为人父母者都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

  值得一提的是,在C罗披露相关信息后,不少队友都留言安慰C罗,包括拉什福德、德赫亚、达洛特等。

  C罗的两个老东家葡萄牙体育和皇马都对C罗表示了慰问。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也在社交网站上鼓励了C罗,希望他尽快走出伤痛。

  甚至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都对C罗表示安慰:“曼城的每个人都对C罗和乔治娜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C罗姐姐卡蒂娅表示:“我爱你,我的心与你同在。愿上帝保佑你,更坚定地走自己的道路。我们的小天使已经去到上帝的腿上了,而我们坚强存活下来的小女孩会健康成长,也会慢慢地教导我们,只有爱才最重要。”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