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讽刺湖人全老将阵容:岁数大就会受伤

勇士老板讽刺湖人全老将阵容:岁数大就会受伤
2022年04月20日 07: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讽刺了湖人老将居多的阵容。

  拉科布在谈论对于勇士的未来规划时说道:“有几支球队,我不会说是谁,他们全力以赴地吸引老球员。岁数大的球员会受伤。那是你必须记住的事情。假设我们做了一笔交易,交易掉了我们所有的年轻球员,换回一个老将,但他很可能会受伤,或许会直接缺席一年。数据显示,只要超过 30、32、35 岁,这些人就会受伤。”

  湖人本赛季常规赛的大名单上,有几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德怀特-霍华德。

  但他们最终连附加赛都未能进入,球队接连不断的伤病导致一直未能找到化学反应和节奏。

  37 岁的詹姆斯在所有老将中打出了最好的一个赛季。在常规赛中,他场均贡献30.3分、8.2个篮板、6.2次助攻和1.3次抢断,但这依然不足以帮助湖人进入季后赛,湖人最终以33胜49负的战绩以西部第11结束了本赛季,成为了全联盟的笑柄。

  而勇士则没有过多的引入老将,在争冠的过程中囤积了多位年轻潜力球星。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湖人拉科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