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嘲讽墨菲:不喜欢打业余选手 就换份工作

奥沙利文嘲讽墨菲:不喜欢打业余选手 就换份工作
2021年11月26日 11:06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嘲讽墨菲:不喜欢就换份工作奥沙利文嘲讽墨菲:不喜欢就换份工作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英媒报道,罗尼-奥沙利文对于肖恩-墨菲输球后抱怨业余球员被允许参加职业赛的言论表示,如果不喜欢,可以“再找一份工作”。

  在2021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中,赛会6号种子墨菲在连救4个赛点后,决胜局错失蓝球,最终以5-6惜败中国小将斯佳辉,遭遇一轮游。赛后,他抱怨业余球员被允许参加职业赛让他感到不安。

  对于墨菲的这种态度,奥沙利文坚称,他并不像前者一样,对业余球员到职业赛中充数的事情感到愤怒。

  “我打这个是因为一种爱好,并且基本上是在度假。如果我不得不以打球为生,那么,我会像肖恩-墨菲一样——一点点吧!”“火箭”说。

  “至于肖恩对于业余球员的评价,我希望在情况对于顶级球员来说变得越来越糟糕时,如果他们不喜欢这样,那么他们最好还是换另一份工作。

  “他必须习惯于此,或是对此保持冷静,因为情况会变得更糟,但是去跟其他人谈谈吧,因为他们似乎有很多话要说。”

  “我给肖恩和其他人的建议是,舔舐你的伤口,然后以更强大的状态回归,并且更加努力。他现在就是个大男孩(a big boy),他已经39岁了——他会找到答案的。

  “我真的不在乎这一切,也没有什么真正的意见,但我希望肖恩一切都好。我知道,输给业余选手的那种感觉,在克鲁斯堡,那曾发生在我身上。

  对于奥沙利文的言论,墨菲回应道:“他一直是头条人物,他威胁退赛的次数,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要多。对于他的言论,我一直无法完全相信,但我想告诉奥沙利文,对于业余比赛的贡献,没有人比我做得更多,我总是尽全力推广业余赛,但我认为他们不应该参加职业比赛。”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