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分0板0助0抢断0盖帽!他的年薪4385万啊!

0分0板0助0抢断0盖帽!他的年薪4385万啊!
2021年11月26日 08:08 新浪体育

  火箭赢球了,但引起B哥关注的却是另外两条消息。一则消息声称火箭队在寻求交易,但是目前没有任何有关沃尔的交易动态。另一则消息说,沃尔只有放弃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其他球队才有可能对沃尔感兴趣。

  瞧他们这话说的,沃尔有可能放弃下赛季的薪水,跳出合同么,坦白告诉各位,沃尔选择球员选项,放弃最后一年工资的概率,基本就和国足出线的概率差不多,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须知,沃尔下赛季工资为4687万,放弃这么一大笔钱,他可不是慈善家。

  如果沃尔选择执行球员选项,那么下一年恐怕也无法出战。由于在本赛季初,火箭便和沃尔协商:被交易之前,沃尔将不会再为火箭队出战。所以打开本赛季沃尔的数据面板,你会发现这位四千万先生的数据:0出场0分0板0助0抢断0盖帽,全部挂零。

  有球迷说了,几年不打球,可能会直接导致沃尔职业生涯提前结束。但沃尔在意么?他根本不需要在意这一点。本赛季和下赛季,即使沃尔一场比赛不打,他也能挣到9170万美元,这是个什么概念呢?按照当前的汇率换算成人民币,他在家里躺两年,就能挣到5.86亿。相当于乔丹在公牛整个职业生涯的总和。

  再算上之前沃尔在奇才养伤两年多,相当于这几年他打了上赛季在火箭的40场球,就能拿走1.7亿美元。换算一下,沃尔一场比赛的出场费高达425万美元。这应该是NBA史上最轻松点合同了吧?和他比起来,帕森斯都能算劳模了。

  看到这里又有球迷该问了,沃尔这么办事,不怕被骂么?还真不怕,由于沃尔的合同是当初在奇才提前签约,而不上场的决定是和火箭队共同作出。火箭队想培养新人,沃尔想躺着把钱挣了。

  双方的合作促成了这么一笔史上最轻松的合同,对此我只能说羡慕,羡慕,还是羡慕啊。

沃尔火箭火箭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