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梅西场上散步 有他的球队永远拿不了欧冠

卡拉格:梅西场上散步 有他的球队永远拿不了欧冠
2021年11月25日 19:09 新浪体育

  前英超名将卡拉格批评了巴黎的三叉戟,他甚至表示,有梅西的球队永远赢不了欧冠。

  卡拉格表示:“波切蒂诺必须离开巴黎。如果有机会去曼联,换作是我,明天就去。这是因为球队的那三大巨星。”

  卡拉格认为梅西的存在会妨碍巴黎夺得欧冠。“有梅西在你永远拿不了欧冠,他在场上散步。”

  这位前利物浦球星表示,巴黎有三位“乘客”,永远拿不了欧冠,“4支有实力竞争欧冠的球队,队中没有一位乘客。巴黎有三位乘客,他们没有任何的机会夺得欧冠。”

  卡拉格还表示:“姆巴佩的情况比其他球员更让我感觉难受。梅西的情况还能理解,毕竟他34岁了,但姆巴佩才22岁,在对阵曼城这样的顶级球队时,他应该快速回撤,帮助队友。在球场上散步我看不下去。”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欧冠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