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季扬娜首次执裁世锦赛 沃拉斯顿为妻子感到骄傲

塔季扬娜首次执裁世锦赛 沃拉斯顿为妻子感到骄傲
2020年07月31日 09:37 新浪体育综合

  斯诺克世界里有一对夫妻,丈夫是职业球员,妻子是裁判,他们就是本-沃拉斯顿和塔季扬娜-沃拉斯顿。

  塔季扬娜来自白俄罗斯,是一名执裁多年的女裁判。今年世锦赛,塔季扬娜将首次执裁,这是她首次来到克鲁斯堡执裁。塔季扬娜说自己的梦想城战了,来到这里太兴奋了。

  本-沃拉斯顿由于资格赛止步,因此也无缘参加正赛,但他还是开车将妻子送到了谢菲尔德。沃拉斯顿将在未来17天的时间里,承担起照顾两个儿子的重任。

  沃拉斯顿为妻子执裁世锦赛感到骄傲,他说:“今早把我的心上人送到了,她将首次亮相克鲁斯堡,真为你骄傲。”

  沃拉斯顿还晒出了陪小儿子学习的画面,暖暖的老父亲啊。

  此前冠军联赛,夫妇俩就是同时去了米尔顿-凯恩斯,那次塔季扬娜就在隔壁执裁,但由于隔离措施,两人也只能远远看对方一眼。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