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没想到恒大还这么强 看韦世豪进球百感交集

京媒:没想到恒大还这么强 看韦世豪进球百感交集
2020年07月30日 22: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2轮赛事展开,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恒大5比0大胜富力。在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节目中,连线了足球评论员杨天婴,他直言没想到恒大这个赛季还这么强大,国安作为韦世豪的母队为他的进球高兴,韦世豪的成功与他的个人努力程度分不开。

  谈到恒大5比0大胜,杨天婴直言很服气,“赛季之初,大家都想恒大折腾这么长时间会不会实力衰退,但恒大不愧是传统冠军球队,到现在还是得谁灭谁,还是挺服气的,每个球进的都非常漂亮,前中后场球员都能进球,还是很感慨的,真没想到他们能力这么强大。”

  谈到国安旧将韦世豪连场破门,杨天婴直言国安球迷心里百感交集,“想不到他能表现的这么出色,作为前母队还是很高兴的,希望国家队有这么好的球员。看了韦世豪和高准翼的进球,都在兴奋的点儿上,整个恒大队的状态比我们预想的还要好。”

  至于韦世豪的成功原因,杨天婴认为:“首先韦世豪的成功客观承认,他是那一代国青队最好的球员,从回到国内后,他的职业态度一直非常好,虽然说他脾气暴躁,情绪化,但他的职业程度一直非常好,他对比赛的执着程度,训练刻苦程度和对成绩的追求远远超过同龄球员。一个二十多岁的球员收入那么高,他依然在奋斗,依然在努力,韦世豪的成功有天赋,有环境,也跟他的努力程度分不开。”

  中超首轮比赛中进了30个球,第二轮前两场就进了10个球,杨天婴表示:“今年中超开赛比较晚,球员跟我们一样也很期待比赛,他们十分渴望联赛恢复,刚开赛两轮进这么多球,就是球员的兴奋度超过了以往,但从五大联赛的经验看,五轮后大家都很疲惫了,就开始出问题了,所以考验大家的时候是五轮之后。”

  展望本轮中赫国安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杨天婴认为难度很大,“尽管在国安何塞的战术改革出现了问题,成绩也差,但他去改变武汉队还是有机会的,武汉队在李铁带领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他们的进攻速度和犀利打法还是有提高的,中前场的外援风格跟球队搭配也非常好,武汉这个城市也有着深厚的足球氛围,就像我们北京球迷尊敬大连一样,武汉队现在虽然只有一两名国脚,外援也不是顶流水平,但这个球队的打法跟国安挺相克的,他们的身体技术和拼劲儿跟国安有点像。”

  (二饼)

恒大韦世豪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