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10射未破门金靴之争落后4球 尤文0-2客负

意甲-C罗10射未破门金靴之争落后4球 尤文0-2客负
2020年07月30日 05: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1时45分),意甲第37轮开始1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0比2负于卡利亚里,遭到客场2连败,连续4个客场不胜。C罗全场10脚射门未能破门,在金靴之争中已经落后因莫比莱4球。

  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进行大轮换。22岁的穆拉托雷首次意甲先发,布冯、鲁加尼、本纳赛尔、穆拉托雷、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出战,顶替斯琴斯尼、达尼洛、德利赫特、拉比奥(停赛)、马图伊迪、迪巴拉(受伤)。与因莫比莱争夺金靴的C罗继续出场。卡利亚里已无欲无求,南德斯停赛,纳英戈兰因伤缺阵。20岁小将加利亚诺上演首秀,与小西蒙尼搭档锋线。

  开场不久,约尼塔反击分球,加利亚诺左路突入禁区斜射被布冯没收。C罗左侧外脚背回敲,穆拉托雷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被克拉尼奥得到。本坦库尔右肋直传禁区,伊瓜因反越位小角度扫射被克拉尼奥扑出。

  卡利亚里第8分钟取得领先!法拉戈右路传中被漏到后点,马蒂耶洛凌空推回中路,加利亚诺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1比0。

  贝尔纳代斯基右路切入禁区左脚低射,C罗顺势推入近角,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约尼塔反击分球,若昂-佩德罗左侧禁区前沿推射被布冯得到。贝尔纳代斯基右侧开出角球,伊瓜因后点距门6米处凌空侧勾打高。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后点回做,本坦库尔在门前9米处低射被克拉尼奥封出近角。贝尔纳代斯基右路传中,C罗前点距门7米处推射高出。

  尤文上半时补时阶段又丢一球!加利亚诺中场送出过顶球,小西蒙尼闪开博努奇,右侧禁区前沿低射入远角,2比0。

  上半时尤文射正次数还不及对方(3比5)。下半时,本坦库尔回做,穆拉托雷在门前28米处轰门被克拉尼奥托出,皮亚尼奇右侧开出角球,阿莱士-桑德罗前点小角度头球又被克拉尼奥封出近角。

  马图伊迪和22岁边锋扎尼马基亚出场,穆拉托雷和皮亚尼奇。伊瓜因右路传中,C罗在门前23米处左脚劲射被克拉尼奥封出。随后C罗在门前21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伊瓜因中路转移,C罗左肋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小角度低射被克拉尼奥铲出。佩特斯和奥利维耶里出场,换下本坦库尔和伊瓜因。尤文最终0比2落败。

  卡利亚里(3-4-1-2):28-克拉尼奥/40-瓦卢凯维奇,23-切皮泰利,15-克拉万/24-法拉戈,21-约尼塔,6-罗格(47'帕洛斯基),3-马蒂耶洛/10-若昂-佩德罗(88'佩雷罗)/37-加利亚诺(46'利科扬尼斯),99-小西蒙尼(84'比尔萨)

  尤文图斯(4-3-3):77-布冯/16-夸德拉多,24-鲁加尼,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76'佩特斯),5-皮亚尼奇(61'扎尼马基亚),38-穆拉托雷(61'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21-伊瓜因(88'奥利维耶里),7-C罗

卡利亚里队员评分卡利亚里队员评分
尤文图斯队员评分尤文图斯队员评分

  (马舸)

尤文C罗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