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晒关键部位被砸视频!周杰伦回复:蛋碎

林书豪晒关键部位被砸视频!周杰伦回复:蛋碎
2020年07月29日 11: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林书豪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则趣味视频,而这条内容,也引来了周杰伦周董的调侃。

  书豪晒出的视频内容,是CBA常规赛北京德比中的一幕,只见林书豪在比赛中不慎被篮球砸到了关键部位。

  对此,他进行了一番自我调侃,在社交媒体如是写道:“这个片段真的能够诠释‘球就是生命(Ball is life)’这一点了。”

  对于林书豪晒出的被球砸到的视频,也引起了他的好友周杰伦的关注,周杰伦通过社交媒体给书豪进行了评论互动,只见他用了做鬼脸的表情对书豪进行了调侃,还发了一个鸡蛋破壳的表情。

  除了成为被调侃的主角之外,林书豪还表达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的期待。“本赛季CBA常规赛已经结束了,该是到了季后赛的时候了。不同于大战7场的季后赛模式,本赛季我们的季后赛要进行四轮争夺,前两轮都是单场淘汰制(就像NCAA疯狂三月的情况一样),后两轮则是进行三局两胜的制度。”

  “这是我们为之努力的目标,这就是篮球以及其他体育运动所追求的——高强度的压力、爆冷的可能,我将对此全情投入,愿上帝给予我一个好的结果。”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本赛季常规赛中,林书豪在场均3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因为北京队在常规赛中排名前四,因此他们在首轮季后赛中轮空,四分之一比赛将对阵广厦和福建队的胜者。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