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队内前锋感染新冠 无缘欧冠战曼城

皇马官方宣布队内前锋感染新冠 无缘欧冠战曼城
2020年07月28日 19:55 新浪体育
马里亚诺马里亚诺

  北京时间7月28日,皇马官方宣布队内球员马里亚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在家中隔离。

  此前多家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队内有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名球员是皇马前锋马里亚诺。目前皇马方面也是官方确认了这样的消息。

  皇马方面强调,马里亚诺身体状况良好,目前正在家中隔离,核酸检测是球员分别进行,马里亚诺并没有同其他球员接触,不存在传染可能。

  7月19日,皇马踢完同莱加内斯的西甲收官战之后,给全队放假,直到27日集合,这样的8天小长假里,很多皇马球员选择了外出度假,这期间也就会接触很多人,存在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

  本周一,皇马球员在家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马里亚诺检测结果是阳性,他将在家隔离,而皇马其他球员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正常参与了周二的训练。

  马里亚诺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也就意味着他无缘同曼城的欧冠比赛。

  (啸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