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圈定三大门将目标 兰帕德彻底受够这坑货

切尔西圈定三大门将目标 兰帕德彻底受够这坑货
2020年07月29日 09:25 新浪体育
凯帕太坑了凯帕太坑了

  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今夏将努力签下一名新门将。主帅兰帕德已经彻底受够凯帕的糟糕表现了,他无法将其视为球队长期的一号门将。尽管切尔西为引进凯帕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但如今只能尽量纠错了。

  报道称,一些西班牙俱乐部对引进凯帕有兴趣,尽管切尔西肯定收不回成本,但尽量止损已经是比较实际的选择了。切尔西迫切希望今夏引进新门将,目前球队圈定了三位候选,分别是马竞的奥布拉克,阿贾克斯奥纳纳以及伯恩利的波佩。

谁都比凯帕强谁都比凯帕强

  天空体育还特地对比了这三位门将与凯帕的数据表现,没有一个是比凯帕差的。这其中最大牌的是奥布拉克,他的转会费也是最贵的,马竞不愿意放人,除非切尔西激活1.1亿英镑的解约金条款。相比之下,奥纳纳和波佩可能是更现实的目标,价格也会更便宜一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