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隔世!他们是恒大辉煌年代中轴线 今已各为其主

恍若隔世!他们是恒大辉煌年代中轴线 今已各为其主
2020年07月30日 20:58 新浪体育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恒大元素”无处不在,在联赛第二轮申花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当郜林、曾诚、冯潇霆这些熟悉的面孔同框时,不禁令中超老球迷有些恍若隔世的感觉,曾几何时他们共同帮助恒大登顶亚洲巅峰,如今他们走下神坛依旧在其他中超球队中发挥余热,为球迷奉献精彩。

  中超首轮,恒大旧将们大放异彩,从高拉特、穆里奇到李源一、荣昊,纷纷斩获进球,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还属打进点球、又制造对手乌龙的深圳对阵郜林。本轮联赛,这位深足新队长将率队迎战老东家申花,不过对于郜林而言,这支申花队比起十年前他效力那会儿早已福是人非,他更熟悉的还是曾诚、冯潇霆、于汉超、秦升、李帅这些他在恒大的队员们。

  在赛前双方给出的大名单中,申花和深圳两队一共有多达8名曾在恒大效力过的球员,其中上海申花有曾诚、冯潇霆、秦升、彭欣力、李帅、于汉超以及小将温家宝,而深足在这场比赛报名的前恒大球员则是队长郜林,双方首发球员中,曾诚、冯潇霆、郜林昔日恒大三条线上的主力同时登场,一时间让恒大的一些老球迷很难适应。

  比赛中,这些恒大老将们也表现可圈可点,先说申花门将曾诚,面对郜林领衔的攻击线,曾诚发挥十分稳健,在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成功阻遏了深圳的进攻。一开场就化解了郜林助攻徐阳的单打球射门。比赛尾声,面对郜林威力十足的转身打门,曾诚一记“举火烧天”将郜林的射门拒之门外,敏捷的反应能力丝毫不压于在恒大时期的状态。

  作为恒大昔日铁卫的冯潇霆此役首次代表申花登场,虽然他没有太过于亮眼的表现,但他的表现非常稳定,全场送出了3次拦截以及全场最高的12次解围,成为了申花后防的定海神针。

  而对于首秀惊艳的深足队长郜林来说,此番面对自己的老友冯潇霆与曾诚,也算是非常努力了。虽然无法帮助球队取胜,但是郜林的表现依旧十分抢眼,马里打进的那一球正是源于郜林的精彩突破,比赛尾声郜林连续两次挑球后半转身左脚爆射给曾诚带来了一定威胁。总而言之,这场比赛对于恒大球迷来说没有胜负,因为他们昔日的旧将们表现都很出色,威风八面不减当年。

  (二饼)

恒大郜林曾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