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真有人退赛但不是火箭 老汉让赫恩猝不及防

世锦赛真有人退赛但不是火箭 老汉让赫恩猝不及防
2020年07月31日 07:49 新浪体育综合
汉密尔顿汉密尔顿

  北京时间7月31日傍晚17时,姗姗来迟的斯诺克世锦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卫冕冠军特鲁姆普领衔,对阵汤姆·福德。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则将迎战克鲁斯堡新人阿什利·卡蒂。而就在开赛前一天,从资格赛突围的49岁老将汉密尔顿突然宣布退出,他也成为对抗允许观众入场这一决定的先“先驱”。

  资格赛审判日,汉密尔顿携一杆大号破百,10-5击败苏格兰90后球员唐纳森,傲赴克鲁斯堡。不过就在一天后,汉密尔顿突然宣布考虑到疫情原因,以及自己的身体状况,退出明日开战的世锦赛,原本这位老将在时隔一个轮回之后得以重返克鲁斯堡,也许这一退出或成永别。值得注意的是,老汉不是第一个公然对抗组委会允许观众进场的人。此前,奥沙利文就公开抱怨允许观众进场就是在“玩命”,老汉则成为正赛首位退出的选手,而火箭方面还未有所表示。

  汉密尔顿的退出,也让巴里·赫恩非常不爽,因为选手早早得知正赛将允许观众进场,汉密尔顿却坚持打完资格赛,在取得正赛资格后才作出退赛的决定,也让组委会猝不及防。目前,基本确定凯伦·威尔逊将不战而胜晋级16强,这也将创造历史。不过也不排除其他选手替补参赛的可能性,而这都将开创克鲁斯堡的先例。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