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德班马龙胜梁靖崑进决赛 孙颖莎赢球陈梦伤退

直通德班马龙胜梁靖崑进决赛 孙颖莎赢球陈梦伤退
2023年02月22日 21:56 新浪体育
马龙马龙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23年国家队直通德班比赛继续进行,马龙在男单半决赛击败梁靖崑闯入决赛,他将与樊振东争夺冠军。孙颖莎战胜何卓佳晋级女单决赛,她与陈幸同角逐冠军。

  因为王楚钦退赛,男单半决赛只剩下一场。马龙在与梁靖崑的比赛里开局状态不错,无谓失误很少,他以11比7、11比5先胜两局。梁靖崑在第三局增多搏杀,马龙几次出现失误,场上比分被拉开,梁靖崑以11比3扳回一局。

  第四局马龙以3比1开局,梁靖崑请求暂停后又丢两分,这时他也没了包袱,放手追至4比5。马龙暂停后两人多次战平,11平后马龙连得两分,以13比11赢下这一局,以3比1击败梁靖崑进入决赛。马龙将与樊振东争夺男单冠军。

  女单半决赛里,孙颖莎顶住何卓佳的冲击,以3比0(11比7、11比7、13比11)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里,陈梦因为脚伤不利于继续参赛,而无奈选择退赛,陈幸同直接获胜进入决赛。孙颖莎和陈幸同将争夺女单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