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老板解读杜兰特交易 这将是没风险的决定

太阳老板解读杜兰特交易 这将是没风险的决定
2023年02月22日 16: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杜兰特交易怎样,听老板来解密。太阳新老板马特-伊什比亚近日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并谈到了杜兰特交易。

  此前官宣的一笔交易中,太阳送出布里奇斯、卡梅隆-约翰逊、克劳德、四个首轮签和一个2028年的选秀权互换,从篮网得到杜兰特和TJ-沃伦。

  当被问及这笔交易的风险时,伊什比亚说道:“我认为没有风险,我完全不那么想。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愿景的一部分,你得坚定地向目标努力,并坚持下去。当然这笔交易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会一帆风顺,或者我们一定能夺得几个冠军。但如果你清楚这么做是对的,就必须果断出手。”

  “我认为没有风险,我将拥有这支球队50年,所以按照统计学来说,交易来KD的风险对我而言几乎就是零。我不需要今年就夺冠,当然我想赢得一切,而且我们会为之努力。如果未来发生了什么事导致我们没能夺冠,但这个决定依旧是正确的。当你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信息去做决定时,你就得果断出手,然后全力执行,最后努力让一切按预期运行下去。”

  伊什比亚说道:“有关交易杜兰特,我们全队、所有人都一致同意,这说实话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真的很不想让一些老朋友离开,因为我们真的爱他们,可最终,正确的决定是,我们需要这笔交易让球队在未来3-4年最大化竞争力。”

  “我对于太阳的愿景是,成为联盟长期领先的队伍,而不是仅仅去追求一个冠军。能夺冠当然很好,我们也想要,但关键在于要如何创造一种赢球的文化。我们现在做的不仅仅是为了今年取得好成绩,我们要在2027年、2029年、2031年再次夺冠。我们会一直追求冠军,不只是赢在当下,而是一直赢下去。机会不会每天都出现,但你得去尝试。”(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杜兰特老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