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辜梓豪大胜朴廷桓 明日迎战韩国副将卞相壹

农心杯辜梓豪大胜朴廷桓 明日迎战韩国副将卞相壹
2023年02月22日 16:36 新浪体育

  2月22日,第24届农心杯世界团体赛第三阶段比赛在线上进行,在第12局比赛中由中国队主将辜梓豪挑战擂主韩国三将朴廷桓。最终辜梓豪顶住了压力,执黑中盘胜朴廷桓,攻擂成功!这样韩国队还剩下卞相壹、申真谞两人,明日13时辜梓豪将迎战韩国队副将卞相壹,敬请期待。

  在昨日第11局的比赛中,中国队副将柯洁不敌韩国队三将朴廷桓,今日中国队主将辜梓豪继续登场攻擂。辜梓豪对战朴廷桓历史交手战绩为4胜8负,二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围甲联赛季后赛的赛场,在弈出一局四劫循环无胜负的对局后,由辜梓豪在加赛中取得胜利。

  比赛于13时准时开始,本局棋辜梓豪执黑先行,布局阶段双方均势两分,之后白棋在右上积极寻求战斗,黑棋也强势迎战。在右上的战斗中黑棋冲段得利,初步建立优势,而后白棋在下方的交手中再度弈出疑问手,黑棋优势进一步扩大。此后白棋奋力顽抗至二百余手,但黑棋始终没有给到机会,最终白棋投子认负。这样,本局棋中国队主将辜梓豪执黑中盘胜韩国队三将朴廷桓,攻擂成功!

  明日13时,辜梓豪将继续迎战韩国队副将卞相壹,敬请期待!

  农心杯各国阵容:

  中国队:柯洁九段(1负)、辜梓豪九段(1胜)、连笑九段(1胜1负)、柁嘉熹九段(1负)、范廷钰九段(3胜1负)

  韩国队:申真谞九段,朴廷桓九段(2胜1负)、卞相壹九段、姜东润九段(4胜1负)、申旻埈九段(1负)

  日本队:井山裕太九段(1胜1负)、余正麒八段(1负)、芝野虎丸九段(1负)、许家元九段(1负)、一力辽九段(1负)

  (见青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