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羽孝希加盟TT彩玉俱乐部 新赛季目标只有冠军

丹羽孝希加盟TT彩玉俱乐部 新赛季目标只有冠军
2021年04月12日 18:51 新浪体育

  4月12日,日本T联赛TT彩玉俱乐部确认丹羽孝希将在新赛季加盟。

  球队主帅坂本龙介,教练岸川圣也,队员神巧也、英田理志、松平健太、上田仁、丹羽孝希等参加了今天举行的见面会,号码也同时公布,上田仁是1号,丹羽孝希是28号。

  丹羽孝希是东京奥运会入围选手,将参加团体和男单比赛,上赛季效力冈山,不久前已经确认合同到期离队。

  TT彩玉不久前刚与教练岸川圣也续约。在今天的见面会上,球队表示新赛季的目标只有冠军,获胜是最重要的。

  丹羽孝希表示,队伍的目标是冠军,个人认为单打和双打都能取得两位数的胜利,自己会努力为队伍做出贡献。

  新赛季球队阵容为:15号神巧也、10号皮切福德、19号英田理志、37号松平健太、99号篠塚大登、11号林钟勋、7号莫雷加德、77号曾根翔、1号上田仁、28号丹羽孝希。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