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进球 卡瓦尼破门 曼联3-1逆转胜热刺

英超-孙兴慜进球 卡瓦尼破门 曼联3-1逆转胜热刺
2021年04月12日 01:26 新浪体育
卡瓦尼进球卡瓦尼进球

  北京时间4月11日23:30(英国当地时间16:30),2020/21赛季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1逆转胜热刺,卡瓦尼进球被判无效,孙兴慜打破僵局,弗雷德和卡瓦尼进球,格林伍德传射。曼联联赛4连胜,热刺联赛主场3连胜被终结。

  

  热刺本赛季6-1客胜曼联,期待自1989/90赛季以来首次双杀曼联。曼联近8次客战热刺仅胜1场,其余7场4平3负。热刺28个英超主场对阵曼联近6次胜出,但近5个赛季有3次取胜。双方英超交锋57场,曼联35胜12平10负占据,其中客场13胜9平6负。这是双方的第195次交锋,此前曼联91胜50平53负。卡瓦尼、亨德森和弗雷德轮换出场。热刺也轮换3人,孙兴慜、戴尔和奥利耶出战。

  双方开场后均十分谨慎。第35分钟,博格巴传球,反插小禁区边缘的卡瓦尼单刀推射入网。热刺球员投诉麦克托米奈此前带球时对孙兴慜击打脸部犯规,裁判卡瓦纳亲自观看回放后判定麦克托米奈犯规,曼联进球无效。

卡瓦尼进球无效卡瓦尼进球无效

  热刺第40分钟打破僵局,凯恩直传,林德洛夫漏过,小卢卡斯禁区右侧横传,孙兴慜小禁区左上角附近射入近角。他本赛季对阵曼联打入3球。他连续4个赛季双脚分别至少打入5球。

热刺1-0热刺1-0

  曼联第57分钟扳平比分,弗雷德连续踢墙配合后送出直传,卡瓦尼小禁区前射门被洛里勉强扑挡,弗雷德近距离补射入网,1-1。这是他英超生涯的第2粒入球,上次进球还是2018年9月。第67分钟,卢克-肖斜传,B费传中,博格巴近距离射门被封堵。

曼联1-1曼联1-1
博格巴近距离射门被封堵博格巴近距离射门被封堵

  曼联第79分钟反超比分,B费传球,格林伍德右路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前俯身冲顶入网,2-1。他7个英超进球有5个都是头球得分。第84分钟,卡瓦尼角球防守时头球解围击中立柱。

曼联2-1曼联2-1
卡瓦尼解围打中立柱卡瓦尼解围打中立柱

  第96分钟,博格巴传球,格林伍德突入禁区右肋射入近角,3-1。19岁192天的格林伍德,成为2003年11月C罗之后最年轻替补出场传射建功的曼联球员。

曼联3-1曼联3-1

  热刺各项赛事主场5连胜被终结,近6次联赛对阵前6球队遭遇全败。穆里尼奥执教生涯首次单季联赛输掉10场。穆里尼奥首次在主场输给曼联,此前10次取得5胜5平。曼联连续23个联赛客场不败,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仅存客场不败的球队。 

  热刺(4-2-3-1):1-洛里;24-奥利耶,14-罗登,15-戴尔,3-雷吉隆;28-恩东贝莱(78',11-拉梅拉),5-霍伊别尔;18-洛塞尔索(61',17-西索科),27-小卢卡斯(82',9-贝尔),7-孙兴慜;10-凯恩

  曼联(4-2-3-1):26-亨德森;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18-B费(90',31-马蒂奇),6-博格巴,10-拉什福德(72',11-格林伍德);7-卡瓦尼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热刺球员评分热刺球员评分
曼联球员评分曼联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