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伤退恩多23+8 残阵浙江终结广东10连胜

赵睿伤退恩多23+8 残阵浙江终结广东10连胜
2021年04月11日 2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CBA常规赛第55轮,常规赛冠军广东对阵排名第三的浙江。浙江方面吴前、朱旭航以及陆文博三名主力轮休。赵睿节末伤退,四节比赛广东始终落后对手,最终他们以81-105不敌浙江,10连胜就此被终结!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战成2-2平!

  开局,浙江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3领先。广东随即加强防守,张皓嘉手感超热命中个人第3记三分,球队回敬一波11-3将比分反超至14-10。后半段浙江继续紧咬比分,球队利用快攻回敬一波14-5后将比分反超。次节,浙江不断将广东进攻端的失误转换成得分,双方差距很快被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战罢广东落后14分。

  下半场比赛,赖俊豪、王奕博相继命中三分,浙江打出一波8-2将差距拉开到20分。广东这边的追分开始乏力,分差逐渐被扩大到27分,三节结束广东61-88落后浙江。

  末节,悬殊的差距让浙江的防守开始松懈,不过广东这边的进攻效率也不是很高,赵睿节末受伤离场,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浙江依旧领先21分。胜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浙江以105-81战胜广东。

  浙江:恩多23分8篮板4抢断3盖帽2助攻、赖俊豪16分7篮板、刘泽一15分6篮板、王奕博14分、时振恺14分、拉科塞维奇8分9篮板3盖帽、林孝天7分12助攻。

  广东:汤普森15分3篮板、胡明轩13分6助攻、赵睿12分6篮板4助攻、张皓嘉11分、威姆斯3分6篮板4助攻。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