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愿为总冠军做牺牲 当个工兵也没啥

德拉蒙德:愿为总冠军做牺牲 当个工兵也没啥
2021年04月12日 08: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湖人跟队记者Kyle Goon的报道,湖人中锋德拉蒙德愿意为了冲击冠军做出牺牲——把精力专注于防守端。在湖人前的两个月特意和训练师一起苦练了防守。

  防守一直是德拉蒙德被诟病的地方,但是庄神说,霍华德上赛季专注于防守帮助湖人夺得了总冠军。他自己也愿意承担这部分责任。

  德拉蒙德表示:“我知道自己的主要目标是获得总冠军,为了球队变得更好,为了球队的最佳选择,我可以放弃比赛中的一些习惯。而且我现在的处境很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展示自己。”

  在不为骑士出战的两个月里,庄神都在跟训练师练习防守技巧,他知道自己无论去哪支球队都必须有一手不错的防守。

  加盟湖人以来,德拉蒙德场均出战21.3分钟,场均得到13分8篮板,在击败篮网的比赛中,他得到20分11篮板。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