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运动员理解奥运推迟:我们的梦想没有被取消

多名运动员理解奥运推迟:我们的梦想没有被取消
2020年03月25日 17:5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2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记者见面会中表示,在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远程电话会议中达成共识。为了维护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每个人以及国际社会的健康,确认了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的提案,最晚在2021年的夏天举办东京奥运会,但延期后的奥运会仍然保留“东京2020奥运会”的称呼。

  对于这个决定,很多运动员都表示支持。

  游泳奥运冠军莱德基:不管从哪方面来说,推迟奥运会都是正确的决定,我很开心他们做出了这个决定。目前还有很多事情比游泳重要得多。

  “我们的梦想没有被取消,只是推迟了”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美国中长跑运动员科伯恩说道。

  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今天令人难过的消息,我们无法在今年参加奥运会了。但鉴于全球疫情危机,这肯定是正确的决定。大家别难过,让我们期待2021年能举办一届世界上最好的奥运会。

  摔跤世界冠军施特布勒表示他会继续面对挑战,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各种挑战的生活”

  2019世锦赛十项全能冠军考尔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希望“我们在2021年能迎来我们梦想中美好的一届奥运会”

  沙排组合Julius Thole和Clemens Wickler表示,“只要这暂时的失望感一消失,我们就能马上投入到2021年奥运会备战中。”

  六届盛装舞步奥运冠军Isabell Werth表示“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尽我们可能重回正常的生活中。”

  (double)

奥运会东京推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