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何冰娇1-2惜败羽坛一姐 遗憾无缘女单决赛

世锦赛何冰娇1-2惜败羽坛一姐 遗憾无缘女单决赛
2021年12月18日 18:15 新浪体育
何冰娇何冰娇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21年羽毛球世锦赛结束首场女单半决赛,何冰娇遗憾落败。面对中国台北的戴资颖,何冰娇以1比2惜败无缘决赛。

  国羽女单这一次世锦赛缺少了奥运冠军陈雨菲,何冰娇就是中国队最有希望冲击佳绩的女单。在半决赛里,何冰娇遇到中国台北的戴资颖,两人此前的交锋记录是何冰娇2胜8负落后。

  首局戴资颖以5比0开局,何冰娇还击8分反超。比分落后的戴资颖很快追平,10平后何冰娇又拿2分重新领跑。这之后戴资颖掀起反攻,连得5分实现反超。接下来的比赛戴资颖保持领先,以21比17先胜一局。

  第二局戴资颖的失误增多,何冰娇在5比4后连得6分拉开领跑。之后何冰娇完全占据主动,她以21比13扳回一局。

  决胜局两人几次战平,戴资颖在6平后连得7分拉开领跑。易边后何冰娇紧追不舍,一度把比分追至13比16。关键时刻戴资颖还击3分重新拉开,何冰娇轻杀止血,可戴资颖保持强势又拿2分以21比14赢下决胜局,她以2比1获胜进入决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