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冬窗离队第一人产生 18岁小将即将被退货

曝巴萨冬窗离队第一人产生 18岁小将即将被退货
2021年12月17日 19:39 新浪体育

  《每日体育报》报道,虽然1月份还没到,巴萨已经开始在做清洗球员的工作了。

  冬季转会窗口,第一个离开的球员将是尤素福-德米尔,巴萨在今夏从维也纳快速队租借了德米尔,巴萨有一个在明年6月以1000万购买的选项,但巴萨不会执行了。巴萨将在下个月让他离开。

  德米尔下个东家将在德国,许多德甲球队都对这位奥地利国脚感兴趣。

  毫无疑问,这个18岁的孩子有水准,在季前赛中,他在科曼手下表现出过实力,为此很快就在一线队而不是B队获得注册。

  但哈维执教后,他的机会较少,尽管德米尔曾在欧冠对本菲卡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

  德米尔知道自己在巴萨很难有机会,而且多特蒙德、法兰克福和勒沃库森等球队的兴趣也让他动心。

  巴萨将提前结束德米尔的租借期,他将回到维也纳快速,如果有德甲球队准备支付1000万欧元,那维也纳快速1月就会出售德米尔。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