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2021年12月18日 0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凯里-欧文计划近日完成复出,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今天发表声明,对于欧文回归一事做出了回应。

  “在与我们教练、球员、工作人员共同协商后,球队决定让欧文重新回归,参加比赛以及训练。由于大量球员经历伤病和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我们的决定得到了全部球员的支持。我们相信欧文的加入只会让球队变得更出色、更均衡。我们期待欧文回到阵容中,也希望球队以完整阵容参赛!”马克斯说道。

  目前篮网队所有的伤病名单加起来多达13人,给球队的正常轮换造成了巨大影响。欧文的复出会减缓一些压力,也让教练组能够有更多人员可调配。

  欧文目前是以兼职球员身份回归球队,根据纽约当地的防疫要求,他只被允许参加部分客场比赛,日常可以参加篮网队的训练。如果欧文不接种疫苗,他将无法照常参加球队的所有事务。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