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何冰娇生涯首胜奥原 携手陈雨菲晋级四强

大马赛何冰娇生涯首胜奥原 携手陈雨菲晋级四强
2020年01月10日 21:43 新浪体育
何冰娇 何冰娇

  北京时间1月12日,羽毛球马来西亚大师赛继续进行,女单比赛奥运冠军马林21-8和21-7血洗印度名将内瓦尔,1号种子戴资颖击败辛杜,中国选手何冰娇和陈雨菲晋级四强。

  2号种子陈雨菲本轮的对手是队友王祉怡,两人之前在国际比赛还没有交手记录,比赛中陈雨菲发挥稳健,始终控制局面,最终以21-19和21-14连胜两局晋级四强。

  陈雨菲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奥运冠军马林,后者1/4决赛对阵印度名将内瓦尔,马林与内瓦尔之前交手12次打成6-6。但今天内瓦尔显得不在状态,马林则相当神勇,结果她以21-8和21-7上演了一场屠杀。

  何冰娇面对3号种子,日本名将奥原希望。两人此前有8次交手,何冰娇全部落败,没想到今天的比赛她却一雪前耻,其中第二局只让对手得到了10分。何冰娇21-17和21-10连下两城,生涯首次击败了对手。

  明天的半决赛何冰娇将对阵1号种子戴资颖,小戴以两个21-16击败了印度一姐辛杜。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