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连胜+赛季第八冠桃田已无人能挡 如何击败他?

21连胜+赛季第八冠桃田已无人能挡 如何击败他?
2019年09月30日 13:49 新浪体育
桃田贤斗在韩国赢得赛季第八冠 桃田贤斗在韩国赢得赛季第八冠

  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韩国羽球公开赛昨日结束男单决赛,世界第一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21比19,21比17战胜中国台北一哥周天成,以不失一局的成绩完美夺冠,这是桃田贤斗本赛季赢得的第8个冠军。

  虽然本赛季开局不利,先在赛季首场比赛大马大师赛首轮就输给队友西本拳太,接着又在赛季第二站印尼大师赛决赛1比2不敌安东森,但桃田贤斗从德国公开赛开始及时止住颓势,连拿德国赛和全英赛2站冠军。

  另外,他本赛季还夺得新加坡公开赛、亚锦赛、日本公开赛、世锦赛、中国公开赛和韩国赛6项冠军。55次出战拿下50场胜利,胜率达到90.91%。

  从日本公开赛开始,桃田贤斗已经豪取21连胜,本赛季击败桃田贤斗的5位选手分别是:西本拳太(日本)、安东森(丹麦)、克里斯蒂(印尼)、石宇奇和黄宇翔(中国),其中只有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约纳坦直落2局取胜。

  加上韩国赛冠军,桃田近3站比赛16连胜,收集6座巡回赛冠军,加上亚锦赛及世锦赛封王,已刷新去年单季7冠的个人最佳成绩,接下来瞄准10月15日开战的超级750系列丹麦公开赛。

  毫无疑问,眼下的桃田贤斗是目前世界羽坛状态和战绩最突出,且实力极其强大的男单,社交媒体在谈论:桃田贤斗真的这么厉害?要怎样才能打赢他?

  喜欢看羽球比赛的中立球迷认为,桃田贤斗毕竟不是完美的,他固然有其缺点,如何把他的缺点在场上给予“放大”,再击中要害,成为打赢他的关键。

  桃田贤斗技术非常全面,无论进攻和防守都行云流水,尤其是防守,非常坚实和稳固,而且每一场比赛他都很少有非压迫性失误。

  所以就有球迷认为,打桃田贤斗的话进攻是很重要的一环,跟他隔网而立的时候,你不能追求“稳扎稳打”,这方面恐怕比不上他,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大胆进攻杀球,以破他的防守,或逼他陷入被动,这样才可以说有机会打赢这个如日中天的世界羽坛男单一哥。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