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协计划开除5名教练12名球员 不续约谢勋寁

大马羽协计划开除5名教练12名球员 不续约谢勋寁
2018年12月11日 07:40 新浪体育综合
谢勋寁(左) 谢勋寁(左)

  据《每日新闻》报道,前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双奥运亚军谢勋寁,将不获续约续任大马国家羽球队的教练。

  大马羽总昨日在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会议后宣布,明年将大瘦身,包括减少5名教练与12名球员。而据《每日新闻》报道,双打教练谢勋寁是5名被除名的教练之一。

  据报道,另外4名教练料是男单教练赛鲁阿玛、女单教练罗尼、女双教练林碧霞以及混双教练张国祥。

  50岁的谢勋寁是在2015年获大马羽总聘请为男双教练,随后在2017年6月正式担正男双主教练,以取代离职的颜伟德。 不过,由于大马男双成绩停滞不前,加上国家队球员对于谢勋寁的执教方法失去信任以及感到不满,羽总邀来印尼籍教练保鲁斯取代谢勋寁担任主教练一职,谢勋寁则退为教练。

  (爱羽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