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到!若中超恢复4+1外援 恒大没理由放弃他

时机到!若中超恢复4+1外援 恒大没理由放弃他
2018年12月10日 18:43 国内足球综合
阿兰 阿兰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如今中国足球正处于多事之秋,就在大家纷纷期盼四大帽赶快颁布落地之际,今天名记赵震就在微博上爆料:足协已经下发了征求意见稿,投资帽6.5亿,支出帽大约12亿,工资帽1000万税前,550万税后。外援上场名额为四人,中甲为三人。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球迷圈骚动,也印证了此前关于增加外援名额的传闻有很大真实性。赵震还透露,参加亚冠的球队将获得4+1的外援名额,与2016赛季之前的外援注册情况一样。

  外援名额实锤要放宽,这是俱乐部以及球迷都会喜闻乐见的事,球队在阵容调整上会有更大的操作空间。

  说完大致的方向再细说咱们的恒大,目前阵中高拉特、阿兰以及金英权都有离队传闻。按照之前的消息,三名球员中以阿兰离队的可能性最大,因为他的合同只剩最后一个月。最近连续被曝收到两支土超豪门球队的邀请,甚至连报价和合同期都有列明。

  无可否认,阿兰确实是一位非常高效的射手。此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图,列出自己在2018赛季的各项数据,出场21次打进18球和7次助攻,从晒数据的这一举动来看,阿兰还是很想续约留在恒大。

  对于阿兰的作用有部分球迷认为他是锦上添花型球员,但大家不要忘记,上赛季面对富力和一方等多场比赛,都是阿兰打进反超或者破僵局的进球,这些功劳是不可抹杀的。

  除了在场上的表现,场下同样有着很好口碑。如今的几位外援中,阿兰是最接地气的,在端午节和球迷一起划龙舟,多次带队友搭摩的去训练,连续坐了将近十轮板凳也毫无怨言,这样的外援谁能不爱?

  在赛季最后一轮时,卡帅曾说过阿兰的未来要看足协新政而定,因为当时大家都很害怕足协会继续收紧外援政策。不过如今局面却完全相反,阿兰也有足够的留队本钱,与其将一名欧联杯金靴免费送走,不如续约留着自己用,相信这笔简单的账恒大肯定懂怎么算。

阿兰恒大赵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