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大副主任王平一行莅临伊泰大漠马业考察指导防疫工作

鄂尔多斯市人大副主任王平一行莅临伊泰大漠马业考察指导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14日 12:13 新浪体育

  鄂尔多斯市人大副主任王平、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靳锐、市人大农牧委主任菅永宽、旗人民政府挂职副旗长朝戈、旗人大副主任王允枫一行莅临内蒙古伊泰大漠马业考察指导,伊金霍洛旗马产业办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伊泰大漠马业马房、遛马圈、马文化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方案和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查看防控物资储备、员工食宿场所等准备情况。特别叮嘱马房员工务必做好防护工作,保重自身健康,同时,希望企业加大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呼吁全体员工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做到不恐慌、不传谣,增强个人卫生防护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于大陆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