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国羽三单项无缘四强 创21世纪全英最差成绩

全英赛国羽三单项无缘四强 创21世纪全英最差成绩
2020年03月13日 23:57 新浪体育
石宇奇 石宇奇
石宇奇 石宇奇

  北京时间3月13日,2020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石宇奇15-21 7-21遭安赛龙横扫,杜玥/李茵晖14-21 21-18 21-13逆转两届世锦赛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晋级四强。

  石宇奇和安赛龙此前交手4次,1胜3负处于劣势。目前,石宇奇还处于去年脚踝受伤的恢复阶段,此次全英赛前两轮,石宇奇也一直告诉媒体还在适应脚踝的高速运动。

  首局比赛,石宇奇就被安赛龙完全压制,虽然比分上一直咬着没被拉开过大差距,但石宇奇以前仰仗的杀球今天完全哑火,15-21,石宇奇先输一局,第二局石宇奇在场面上更加被动,7-21草草丢丢无缘四强。

  这是1999年以来国羽男单首次无缘全英四强,当年国羽男单在全英遭遇溃败,无人晋级八强。

  女双比赛中,杜玥/李茵晖遭遇两届世锦赛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首局比赛中国组合14-21丢掉,第二局杜玥/李茵晖14-5领先被对手追到15-16,还好中国组合稳住阵脚21-18拿下。

  决胜局,日本组合9-11后突然掉线,中国组合打出10-4的攻击波,21-13锁定胜局,晋级四强。

  半决赛,杜玥/李茵晖和韩国组合李绍熙/申昇瓒争夺决赛席位。

  男双1/4决赛,国羽独苗刘成/黄凯祥21-18 18-21 14-21遭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逆转,这样本届全英赛国羽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集体无缘四强,这是21世纪以来首次。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