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新冠病毒绝不止两例!勇士全队不接受检测

曝NBA新冠病毒绝不止两例!勇士全队不接受检测
2020年03月14日 07:36 新浪体育
目前只检测出两例 目前只检测出两例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一位NBA经纪人表示NBA染上新冠病毒的绝对不止戈贝尔和米切尔两个人。

  “在我看来,(戈贝尔和米切尔)不是NBA仅有的两个染上新冠病毒的人。”这位经纪人说道,“他们只是仅有的两个被检测出阳性的人。”

  一位联盟的球队高层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戈贝尔被确诊之前,许多NBA球队对新冠病毒的威力完全不了解。

  “让我感到震惊的是,许多球队对这个病毒的传播范围完全不了解。”这位球队高层说道,“有些球队所在的社区没有爆发(新冠病毒),所以他们觉得这不值一提。”

  虽然一些球队陆续将对他们的球员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但是也有球队选择不检测,比如勇士。

  据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勇士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不会接受新冠病毒检测,除非出现症状。

  (罗森)

NBA勇士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