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花里胡哨的马?非他莫属了

最花里胡哨的马?非他莫属了
2020年01月21日 11:33 新浪体育
阿帕卢萨马 阿帕卢萨马

  阿帕卢萨马(Appaloosa)是美国常见马种之一,据说在北美的内兹佩尔塞人印第安领地由野马培育而成,而这些野马又是西班牙探险者带来的西班牙马的后裔。因爱达荷州及华盛顿州的帕卢斯河(Palouse River)而得名。

  他们性情温顺,稳定聪慧, 大多在15hands高,有着良好的速度和耐力,既是西部马术用马,也是多用途骑乘马。

  阿帕卢萨最让人着迷的就是他们斑斓的毛色了,虽然阿帕卢萨的判定并不是根据毛色,但确是其最瞩目的特点。霜斑,斑点毯,白色毯,沙色,豹斑等多种毛色样式组合而成,,没有定时,从没有两匹阿帕卢萨的毛色是一样的。

  ↑“著名”的“秋裤马”

  与擅长爆发力的夸特或是拥有绝佳高速的纯血不同,阿帕卢萨马看起来更加“平庸”和更具“包容性”,适合各种马术活动,无论是耐力还是障碍,无论是西部还是英式,阿帕卢萨都能成为你马术征程上的一个好朋友。

  ( 迪卡侬马术Fouganz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