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不是非卖品! 莫雷为组哈登+魔兽愿倾尽所有?

2013年03月12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休斯顿火箭正在为了球队五年来的首次季后赛之旅努力,不过今年夏天对于他们来说同样重要,球队总经理莫雷已经多次流露出届时准备追逐一位强力内线的意愿。NBA[微博]官方的专家山姆-史密斯今天透露,火箭已经悄然向联盟其他球队透露,愿意送走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来追求更好的内线球员,而这也是火箭吸引德怀特-霍华德计划的一部分。

 视频回顾-追分时刻阿豪再遭雪藏 大胡子连续两投未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去年夏天,火箭先后用两份毒药合同签来了身为限制性自由球员的林书豪和阿西克。本赛季至今,这两位球员已经在火箭确立了自己的位置,价值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帮助下,火箭本赛季至今一直稳居西部前八之列,球队已经展现出了复苏的迹象。

  不过山姆-史密斯表示,莫雷想要的并不只是进入季后赛而已,已经拥有了詹姆斯-哈登的他们希望可以得到一到两位明星内线来帮助球队成为冠军热门,而林书豪和阿西克就是球队的重要筹码。

  山姆-史密斯举例称,将林书豪送到有他爵士换来艾尔-杰弗森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爵士目前在各个位置都拥有着非常年轻的潜力球员,唯独控球后卫位置上无人可用,他们对于林书豪应该很感兴趣,而杰弗森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爵士完全可以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他送到火箭。当然,两人的薪金届时很难匹配,不过除了哈登皆可作为筹码的火箭到时候一定可以拿出一份合理的方案。除了林书豪,本赛季已经证明自己确实是一位联盟顶级内线防守者的阿西克同样充满了交易价值,让火箭拥有着更多的选择。

  如果火箭能够通过送走林书豪和阿西克换来杰弗森或者其他强力内线,那么再加上哈登的存在,莫雷吸引霍华德加盟的成功率将大增。同时,火箭也可以将林书豪和阿西克作为主要筹码,直接跟湖人[微博]进行有关霍华德先签后换的交易。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