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F1赛历再次更新 土耳其站回归将于10月初举行

2021F1赛历再次更新 土耳其站回归将于10月初举行
2021年06月25日 19: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F1世界锦标赛 官方再次更新了2021赛季赛历。在新版赛历中,原本被取消的土耳其大奖赛重新回归,取代原本的第16站新加坡大奖赛,将在10月1-3日举行。

  自2020年11月11日,F1官方发布2021赛季赛历(初版)以来,这份赛历已经被数度修改。从一开始的有上海大奖赛到后来的推迟再到取消,从越南大奖赛的待定到最终确认举办葡萄牙大奖赛,从加拿大大奖赛被取消、土耳其大奖赛递补,到土耳其大奖赛被取消、增设施蒂利亚大奖赛,再到这次土耳其大奖赛回归顶替新加坡大奖赛……8个多月来,这份赛历已经被修改了5次不止。

  5月14日,土耳其大奖赛在被放入F1赛历仅仅6周后,就因为与加拿大大奖赛同样的原因——旅行限制——而被迫取消。也因此导致原定6月25-27日举行的法国大奖赛提前一周举行,而在法国大奖赛和7月2-4日举行的奥地利大奖赛之间,加入施蒂利亚大奖赛,以保证本赛季仍然是23站分站赛。

  然而同样仅仅又是过了6周,刚刚被取消的土耳其大奖赛就再次回归,这次,它顶替了原定于10月1-3日举办的新加坡大奖赛。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