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该是直红吗?德布劳内惨遭背后剪刀腿铲伤 痛苦伤退

这该是直红吗?德布劳内惨遭背后剪刀腿铲伤 痛苦伤退
2021年06月28日 04: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欧洲杯1/8决赛,比利时大战葡萄牙。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比利时通过小阿扎尔的进球取得领先,但随后却遭遇重大打击,球队核心德布劳内被铲伤。[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比赛第45分钟,葡萄牙后腰帕利尼亚背后“剪刀腿”放铲,放倒了带球突进的德布劳内。慢镜显示,帕利尼亚的左膝盖从后方重重地撞在德布劳内的左脚踝附近,致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向帕利尼亚出示了黄牌。

  下半时一开场,曼城球星本想继续进行比赛,但踢了不到两分钟就无法坚持,因伤被换下。

  上赛季欧冠决赛中,德布劳内也是被撞后因伤退场,之后被诊断为鼻骨和左眼眶骨折,一直养伤至欧洲杯小组赛阶段。小组赛第二轮,德布劳内正式伤愈复出,并且状态相当出色,此前两战贡献1球2助。

  (七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