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36岁C罗摔袖标+沮丧蹲下 4场5球告别欧洲杯

心疼!36岁C罗摔袖标+沮丧蹲下 4场5球告别欧洲杯
2021年06月28日 05: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欧洲杯1/8决赛第二比赛日焦点大战,比利时1-0力克卫冕冠军葡萄牙。至此,C罗的本届欧洲杯征程也宣告结束。[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本场比赛哨响后,作为葡萄牙队长,没能率队晋级的C罗显然非常失望,他扯下队长袖标摔在地上,自己也沮丧地蹲了下去,不免让人心疼。

  C罗在本届赛事上状态依旧不错,4场比赛总共打进5球(其中3粒点球),并且还有1记助攻;截至本场比赛结束,还独自领跑本届欧洲杯射手榜。

  不出意外的话,C罗明年肯定会率葡萄牙征战2022卡塔尔世界杯。但对于已经36岁的C罗来说,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欧洲杯了。作为欧洲杯历史射手王,他将纪录目前定格在14球。

  (七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