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悍腰传射希克进球 10人荷兰0-2负捷克出局

欧洲杯-悍腰传射希克进球 10人荷兰0-2负捷克出局
2021年06月28日 01:55 新浪体育
捷克2-0淘汰荷兰捷克2-0淘汰荷兰

  北京时间6月28日00:00(匈牙利当地时间27日18:00),2020欧洲杯第3场1/8决赛在普斯卡什竞技场展开争夺,荷兰0比2不敌捷克,德利赫特被红牌罚下,霍莱斯传射,希克进球。捷克将对阵丹麦。[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两队第21次交锋,此前荷兰5胜4平11负。荷兰仅用德隆恩轮换出场。捷克轮换3人,巴拉克、塞弗契克和卡德拉贝克出战。

  捷克开场后防线接连出现疏漏。卡拉斯漏球,但瓦茨利克抢在马伦之前没收皮球。随后布林德长传,瓦茨利克出击落空,邓弗里斯头球前顶趟过门将后小角度射空门被卡拉斯及时封堵。

瓦茨利克出击失误瓦茨利克出击失误

  捷克稳住节奏后展开反攻。塞弗契克右路下底传中,绍切克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马索普斯特传球,巴拉克小禁区前射门被德利赫特及时封铲挡高。

绍切克头球攻门偏出绍切克头球攻门偏出
德利赫特救险德利赫特救险

  马伦单刀机会试图晃过门将却被瓦茨利克出击救下。第55分钟,德利赫特禁区前在希克逼迫下手球犯规,主裁亲自观看回放后将其红牌罚下。荷兰在欧洲杯的4张红牌,2张出自对阵捷克,2张出自前捷克斯洛伐克。卡德拉贝克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被邓弗里斯小禁区边缘伸腿封堵。

瓦茨利克救下单刀瓦茨利克救下单刀
德利赫特红牌德利赫特红牌

  捷克第68分钟打破僵局,卡拉斯接右路任意球传中后远点头球回摆,霍莱斯小禁区右侧顶入近角。

捷克1-0捷克1-0

  捷克第80分钟扩大优势,霍莱斯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希克前点10码处射入近角,2-0。他30次国家队出场打入15球,大赛进球仅少于巴罗什(5球)。这是荷兰自1980年有数据统计以来首次在大赛中单场未能射正。

捷克2-0捷克2-0

  荷兰(5-3-2):1-斯特克伦伯格;22-邓弗里斯,6-德弗赖,3-德利赫特,17-布林德(81',25-廷贝尔),12-范安霍尔特(81',7-博古伊斯);21-德容,8-维纳尔杜姆,15-德隆恩(73',19-韦霍斯特);10-德佩,18-马伦(57',11-普罗梅斯)

  捷克(4-2-3-1):1-瓦茨利克;5-考法尔,3-塞鲁斯特卡,6-卡拉斯,2-卡德拉贝克;15-绍切克,9-霍莱斯(85',21-克拉尔);12-马索普斯特(79',14-扬克托),7-巴拉克(92',26-萨迪莱克),13-塞弗契克(85',19-赫洛泽克);10-希克(92',11-科梅尼奇)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荷兰球员评分荷兰球员评分
捷克球员评分捷克球员评分

  (斯科) 

  

荷兰捷克欧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