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扎拉托尔斯并列领先 拉姆第三小麦T7

美国公开赛扎拉托尔斯并列领先 拉姆第三小麦T7
2022年06月19日 09: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布鲁克莱恩乡村俱乐部严酷的比赛条件下,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打出67杆、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打出68杆,从后追赶上来,冲到美国公开赛领先榜首位,明天将争夺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以及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维尔-扎拉托尔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还没有取胜,不过去年美国大师赛拿到第二,今年美国PGA锦标赛又斩获亚军。他全天抓到4只小鸟,包括二号洞推入40英尺小鸟,吞下1个柏忌。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已经在欧巡赛上取得不小成就,可是大西洋这一头仍旧没有建树,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两位选手的三轮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比第二轮的领先红字数还少了一个。

  卫冕冠军琼-拉姆14号洞到17号洞之间抓到3只小鸟——特别是17号洞一切一推抓到3英尺小鸟——取得单独领先,可惜最后一个洞开球进入球道沙坑之后,第一杆没有打出来,下一杆打入另外一个沙坑,吞下双柏忌,打出71杆,滑落到了第三位,成绩为207杆(69-67-71),低于标准杆3杆。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在八号洞,五杆洞从100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取得领先,可惜转场之后在4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滑落下去。他交出71杆,与基根-布拉德利(69杆)、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7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2杆。

  麦克罗伊在前六个洞吞下3个柏忌,交出73杆,与萨姆-伯恩斯(Sam Burns)、约尔-达门(Joel Dahmen)并列位于第七位,三轮209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3杆,仍旧存在机会。

  两位36洞领先者都遭遇重大挫折。癌症幸存者约尔-达门全天没有抓鸟打出74杆。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科林-森川向来以稳定著称,遭遇两个双柏忌打击,打出77杆,滑落到了并列17位。

  LIV军团仍旧由前冠军达斯汀-约翰逊领衔。他打出71杆,三轮212杆,高于标准杆2杆,也并列位于1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