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球员影响力项目神秘 连球员都不知道排名

美巡赛球员影响力项目神秘 连球员都不知道排名
2021年11月26日 1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伍兹星期天发布的简短挥杆视频完美地契合了计算球员影响力积分的朦胧公式。这个公式依据谷歌搜索频率、尼尔森品牌曝光、Q积分排名、MVP指数排名以及融文提名(Meltwater Mentions)综合衡量球员的人气。可是这个排行榜如何排,本身却是一个谜。

  “我们没有公开的打算,”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8月份在巡回锦标赛上说,“对于我们而言,这个项目由球员创造,在球员合作下运转,最终服务于球员。当我们创造它的那一刻就决定要这么做。”

  可是这个项目看上去对球员而言都是机密,他们对其的了解程度,与公众以及媒体一样。

  “根本不知道,”吉姆-赫尔曼在被问到“球员影响力”名单如何出炉时笑着说,“我希望我们可以看到这份名单。我希望我们知道,是否一个球员在名单上,他接近与否,也清楚球员要怎么做才能突破前十位。对于我们这些人而言,这是最艰难的一部分。他们投入了许多钱,可是你却根本不了解如何突破前十位。我们感觉这就是一个人气竞赛。”

  根据多个消息源,美巡赛不会向球员展示整个名单,但是会告诉每个球员他们是否在名单上,可这进一步引发混乱,对名单如何编纂充满了不解。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