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马尔福扮演者跨界参与莱德杯 突发疾病就医

哈利波特马尔福扮演者跨界参与莱德杯 突发疾病就医
2021年09月24日 1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根据法新社报道,电影《哈利波特》马尔福扮演者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不得不快速送离呼啸峡,因为在莱德杯赛前的一个明星赛事中,他疾病突然发作。

  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疾病导致的这一意外,赛事主办方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表示他已经送入了医院,可是对他的身体情况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在今天的莱德杯明星对抗赛中,演员、音乐人汤姆-费尔顿代表欧洲参赛,可在球场上疾病发作,”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一份声明这样写道。“他被运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英国人汤姆-费尔顿星期三刚满34岁,在带离球场的时候有意识。

  作为一个高尔夫爱好者,他与芬兰NHL球员塞伦尼(Teemu Selanne)搭档,对抗美国的两个奥运冠军:1980年冰球金牌得主迈克-尤西昂(Mike Eurzione)和速度滑冰运动员丹-詹森(Dan Jansen)。

  汤姆-费尔顿因为在《哈利波特》电影中饰演哈利波特的对手德拉科-马尔福(Draco Malfoy)闻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