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诺斯医疗豁免即将到期 飞塔锦标赛等待力挽狂澜

库诺斯医疗豁免即将到期 飞塔锦标赛等待力挽狂澜
2021年09月19日 14: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吉姆-库诺斯(Jim Knous)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一道领先飞塔锦标赛第三轮。

  吉姆-库诺斯抓到8只小鸟,包括前九洞6只。他在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坚持下来,三轮打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

  马弗里克-麦克尼利是第二轮领先者,前九洞吞下4个柏忌,可是收官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

  马克斯-霍马(Max Homa,65杆)落后2杆,与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67杆)、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70杆)、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69杆)和博-霍斯勒(Beau Hossler,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另有10位选手,包括米克尔森(67杆),落后4杆,并列第九位。

  在清冷,有时候刮风的一天中,领先位置几度易手。吉姆-库诺斯弥补了开球上的不足,铁杆打得很稳定,将自己放在了果岭上的好位置。31岁选手只用了22推,总共推入69英尺推杆,一路来到了领先集团。

  “推杆在后九洞变得很火热,”吉姆-库诺斯自2019年在同一球场上演首秀以来还没有取得过胜利,“我在这里线路看得很好。许多转折很大,你要应用想象力。而这正是我想要得推击方式,因此我能推入一些漂亮的推杆进洞。”

  18号洞,吉姆-库诺斯从果岭之外推入了18英尺小鸟推。

  “我和球童判断得很好,” 吉姆-库诺斯说,“到最后,它向右转一点。我的击球很好,完美速度,就这样。”

  吉姆-库诺斯2019年8月动了右手腕手术,医疗豁免即将到期,可是一场胜利将把他挽救回来。“压力是巨大的。医疗豁免在我打球的整个过程中都重重压迫着我,我努力将它抛到脑后,”他说,“太太这个星期说的很好,自己先做到最好,然后剩下的等着上帝去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