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珀代因大学击败俄克拉荷马大学 赢NCAA锦标赛

佩珀代因大学击败俄克拉荷马大学 赢NCAA锦标赛
2021年06月04日 15: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看上去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错过了去年赢得NCAA锦标赛的最好时机。

  波浪队(Waves)一年前是全美排名第一的校队,可是因为新冠疫情,NCAA锦标赛停办一年,接着他们失去了三届全美明星队成员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

  然而胸中块垒却成就了他们,最终赢得了24年以来第一座全国锦标。

  佩珀代因大学在灰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神奇奔袭的时候,在关键时刻打出了一些关键性的击球,最终取得3胜2负的战绩,击败俄克拉荷马大学(Oklahoma),夺取了男子团体冠军。其中的决胜时刻是猛禽球场艰难18号洞,克雷-费格勒(Clay Feagler)从35英尺之外两推拿下制胜1分。

  “每个人都说去年是我们的一年,” 克雷-费格勒说,“教练迈克尔-比尔德(Michael Beard)年初的时候说:‘许多人认为你们今年做不到。’那让我们带着一股怨气,给了我们激励。现在再来看看,全国冠军,真的很疯狂。”

  在沙漠中炎热的一天中,佩珀代因大学取得了一早领先,然而俄克拉荷马大学发起了反击,可是他们收官漂亮,最终第二次赢得全国冠军。

  俄克拉荷马大学乔纳森-布赖特威尔(Jonathan Brightwell)赢1洞取得了第一组对决的胜利,可是佩珀代因大学赢得了随后两场,为克雷-费格勒漂亮结束大四赛季做好了铺垫。

  领先1洞,克雷-费格勒在18号洞进攻果岭的时候不得不退回来,因为有人突然打开了饮料瓶,可是他重振旗鼓,7号铁从195码之外打到了果岭前部分。克雷-费格勒第一推推得足够近,以至于俄克拉荷马大学新生本-洛伦兹(Ben Lorenz)只能宣告失利,也因此交出了团体冠军。

  “拥有一个35英尺推杆,然后两推,真的很疯狂,” 克雷-费格勒说,“我真的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感觉。”

  当波浪队冲上果岭,与克雷-费格勒一起庆祝的时候,校友乔伊-费尔赫(Joey Vrzich)背着球包从18号洞球道上也赶了过来。洛根-麦卡利斯特(Logan McAllister)三天之中收获第二个一杆进洞,取得了一早领先,赢1洞战胜乔伊-费尔赫,赢得了最后一场对决,可是那已经无法影响结局了。

  佩珀代因大学赢得1997年以来第一座全国锦标。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