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官方:卡洛斯-格拉内罗担任深圳队主教练

深足官方:卡洛斯-格拉内罗担任深圳队主教练
2021年06月03日 20:47 新浪体育

  6月3日晚上,中超深圳队官方微博宣布,前成都兴城队主教练卡洛斯·格拉内罗即将担任深圳队主教练。

  深圳队公告全文:

  经与教练本人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决定即日起聘请何塞·卡洛斯·格拉内罗(José Carlos Granero)先生担任深圳队主教练。

  卡洛斯·格拉内罗1963年5月27日出生于西班牙,在瓦伦西亚开启职业球员生涯,效力西班牙国内多支球队。1994年,他退役并开启了教练生涯。

  卡洛斯拥有欧足联PRO级(最高级)教练资格证,曾执教莱万特、阿拉维斯等球队,多次带领不同球队成功升级。2017年,卡洛斯开始在中国执教,取得了不俗战绩。

  卡洛斯先生长期担任各级联赛球队主教练,熟悉中国职业足球环境,有丰富的实战和理论经验。相信以他为首的教练团队将进一步提升深圳队整体竞争力,帮助球队勇创佳绩。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2021年6月3日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